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缅甸政府释放涉嫌非法入境采访大选的日本记者

2010年11月10日 08:59 来源:环球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日本共同社9日报道,日本驻缅甸大使馆9日证实,缅甸政府已释放了日本APF通信社负责人山路彻(本名:松本彻,49岁)。据悉,缅甸方于7日以非法入境的指控拘留了山路。

  据日本外务省得到的消息,山路9日在缅甸东部克伦邦的苗瓦迪被释放,之后越过边境抵达了泰国境内的美索地区,其健康状态良好。另据大使馆称,山路可能已被起诉,但缅甸政府未向日方做出正式说明。

  报道称,山路为采访7日的缅甸大选而越过缅泰边境前往苗瓦迪,在当地被警察拘留并接受了询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