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扬言灭绝加犹太人的恐怖分子遭国际刑警组织通缉

2010年11月10日 0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多伦多11月9日电 国际刑警组织向多伦多一名25岁的男子发出了通缉令,该男子煽动恐怖分子袭击加拿大,并在该国实施对犹太人的种族灭绝。

  这个名叫萨勒曼•安-努尔•侯赛因的男子是孟加拉裔加拿大人。去年七月,警方曾对其以2项种族灭绝和3项仇恨罪提出指控,但在调查尚未完成,也未实施逮捕之际,侯赛因乘机离开了加拿大。

  安大略省警方发言人大卫•罗斯9日表示,我们已经将侯赛因的所有信息提交给了国际刑警,并将在世界范围内对侯赛因实施追捕。大卫说,我们正在积极跟踪线索,并力图将侯赛因绳之以法。

  侯赛因曾就读于多伦多大学密西沙加分校,他在互联网上号召恐怖分子袭击加拿大、对加拿大军人在阿富汗的死亡欢呼雀跃,并敦促实施对加拿大犹太人的种族灭绝行动,从而引起了加拿大反恐警察的关注。

  加拿大皇家骑警、加拿大安全情报服务中心和安大略省警方开始对侯赛因进行调查。但去年秋天,安大略省首席检察长克里斯•本特利告诉犹太社区民众,因为侯赛因正在悔过自新,所以没有对他进行起诉。

  但侯赛因很快又重新出现在一家美国的网站上,并在那里一再叫嚣要“消灭”、“屠杀”、“大规模处决”加拿大的犹太人。

  加拿大犹太人大会首席执行官伯尼•法伯表示,萨尔曼•侯赛因是一个危险、可恶的人,我们很欣慰地看到,国际刑警组织已把他列为首要通缉犯。

参与互动(0)
【编辑:李静】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