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朝媒首次刊登歌颂金正恩文章 称其具伟人形象

2010年11月10日 10:36 来源:环球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朝鲜的对韩机构——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11月5日在其网站“我们民族”中登载了一篇歌颂朝鲜劳动党军事委员会副委员长金正恩的文章。这是朝鲜媒体首次刊登歌颂金正恩的文章。

  这篇题为《我看到了民族繁荣昌盛的明天》的文章作者是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副委员长吴益济。他在文章中写道:“最近在劳动党建党65周年纪念阅兵式(10月10日)主席台上首次见到了‘青年大将同志(朝鲜对金正恩的称呼)’,人们看到金正恩同志时爆发了雷鸣般的‘万岁’欢呼声,全场霎时间充满了感动和冲击、喜悦和激情。”

  文章称赞金正恩拥有“千里慧眼般的睿智、广博深邃的见识、神秘玄奥的判断力及无比的胆量、非凡的军事才略和设想,多才多艺的实力,仁者的雅量和无限大的胸怀”。文章还指出“通过历史性的朝鲜劳动党代表会议和建党六十五周年庆祝活动,青年大将同志的伟人形象得以确认。现在有关青年大将同志的传说在南朝鲜(韩国)各地民众中如闪电般散播”。

  对于这篇文章,韩国《中央日报》分析称,这是朝鲜媒体首次登载歌颂金正恩的文章。尤其是文章作者是1997年8月由韩国叛逃至朝鲜的原韩国天道教教主吴益济,这应该朝鲜对韩国方面指责朝鲜指定金正恩为下届领导人给予的回应。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