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李明博将相继会见G20首脑 10日与俄澳领袖会谈

2010年11月10日 1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李明博10日将相继会见俄罗斯和澳大利亚首脑,还将同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举行会晤。

  10日下午,李明博将同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举行韩俄首脑会谈,要求俄罗斯为成功举办首尔G20峰会、实现半岛和平予以支持和合作。双方将深入讨论俄罗斯天然气运输方式、TKR(朝鲜半岛纵贯铁路)和TSR(西伯利亚横贯铁路)的连接,以及两国经贸和能源领域上的合作等事宜。

  李明博当天还将同澳大利亚总理吉拉德举行双边会谈,就首尔G20峰会议题进行讨论,商讨两国在经贸领域上的合作问题。

  另外,李明博还将会见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呼吁联合国为成功举办G20峰会给予合作,并就朝核问题等焦点话题深入交换意见。

  据预测,李明博11日将相继会见美国、中国、英国、德国、巴西等5国首脑,12日和13日将分别同法国总统萨科齐和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举行首脑会谈。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