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阿富汗电话录音曝光政府部长操纵议会选举结果

2010年11月11日 2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外电报道,阿富汗选举委员会发言人11日表示,委员会近日收到一段电话录音带,曝光了阿富汗一名政府部长指示工作人员操纵候选人去留,进行议会大选舞弊的行为。

  据报道,阿富汗独立选举委员会发言人努尔.穆罕默德.努尔(Noor Mohammed Noor)说,委员会近日收到一段大约长20分钟的电话录音,据称是一名议会选举工作人员与阿富汗水力资源部部长、赫拉特省前省长伊斯梅尔-汉(Ismail Khan)之间的对话。

  在这段电话录音中,据信伊斯梅尔-汉向选举工作人员下达指示,安排十多名赫拉特省议员候选人的“命运”,告诉该工作人员哪些人要“被选上”,哪些“应该落选”。

  独立选举委员会表示,正就此事展开调查。

  阿富汗国民议会人民院选举于今年9月18日举行,这是塔利班政权垮台后举行的第二届议会选举。美国方面一直声称对阿富汗大选中存在的舞弊、腐败等问题深表担忧。

  截止到10月16日,阿富汗选举投诉委员会已经接到超过4567份投诉,这些投诉多数与议员候选人舞弊、选举中的不法行为有关。10月20日,选举委员会宣布130万张选票作废。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