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朝鲜召开全国服装展示会 为展示现代化成果(图)

2010年11月12日 12:04 来源:环球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朝中社11月12日报道,朝鲜于11月1日到5日召开了全国服装展示会,会场上亮相的服装反映了朝鲜服装工厂现代化的成果。

  报道称,在此次全国服装展示大会上,展示了来自朝鲜各地的600多件服装,其中包括节日服装、结婚服装、日常服装等。特别是最近宁边市纺织工厂等地生产的服装因为其华丽和优雅的特点,在朝鲜女性中广受好评并迅速普及开来。

  朝鲜全国服装展示会是为促进朝鲜的传统民族服装保持民族特性的同时不断发展而举办的。每年举行一次,今年已经是第八届。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