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媒:朝鲜大赦15万名囚犯 强调金正恩大度恩德

2010年11月15日 10:43 来源:环球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韩国DailyNK网 11月15日报道,朝鲜在纪念劳动党建党65周年之际大规模赦免了15万名囚犯,并强调这得益于朝鲜中央军委副委员长金正恩的“大度恩德”。

  报道称,根据消息人士介绍,朝鲜公布“释放人员”名单和“减刑囚犯”名单之后表示,此次被释放的人应该深深感受到党代表会之际,“青年大将”金正恩的恩德,希望被释放的人更加认真地生活。该消息人士还说:“2002年金正日60周岁生日之际,所有教化所释放了30%左右的犯人。”

  据悉,朝鲜一般在金日成、金正日生日和劳动党建党整周年(10年为周期)、半周年(5年为周期)等纪念日进行赦免。由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向金正日提交提议并得到批准后,根据朝鲜人民保安部教化局共12个教化所的在押囚犯数量决定减刑规模。(张哲)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