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导演拍片虚构奥巴马拯救印度小镇 称其为英雄

2010年11月15日 18:41 来源:环球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奥巴马的印度之行已经结束,而印度国内对奥巴马的热情却仍未退却。一位电影导演甚至虚构了一个奥巴马解救一个印度小镇于困境之中的故事,并将就这个故事拍成了电影,以歌颂奥巴马的英雄形象。

  据《印度斯坦时报》11月15日文章报道,由记者转行做电影导演的Janaki Viswanathan在电影中虚构了印度泰米尔纳德邦一个叫Kedarpalayam的小村庄。其后,受网上一篇关于印度蒂鲁巴镇服装出口业面临危机的文章启发,她将这个小村置于严重的经济萧条之中,“村民们认为奥巴马当总统后可以改变萧条局势。基于奥巴马的形象,这样的设计很有趣,也很合适。”

  文章称,电影的主线是村民们认为他们与美国总统奥巴马之间存在联系。“他们相信,是他们的盼望使奥巴马当上了总统,而成为总统的奥巴马又反过来使他们带出经济危机。” Viswanathan说,“所以奥巴马是这个村庄的英雄。”

  文章还介绍说,电影已于3月份开拍,有望在年底前上映。Viswanathan导演表示,奥巴马本人不会在电影中出现,她也没有使用像奥巴马的特型演员,但奥巴马贯穿始终:“你看到电影时就会明白,我们只是通过海报和截图来体现他的存在。美国领事馆为我们提供了大量关于奥巴马的电视片断,甚至还为电影提供了一些演员。”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