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以色列称正等美方以援助换停建定居点书面说明

2010年11月16日 16: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外电报道,一位以色列高级官员16日表示,以色列正在等待美国提出的以回报换以方停建定居点一揽子建议的书面详细内容。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高级媒体顾问海费茨(Nir Hefetz)说:“美国国务卿希拉里与总理内坦尼亚胡之间有谅解,但他们之间要形成书面共识还需要时间,我们必须要等待。”

  上星期,内塔尼亚胡在美国与希拉里进行了共7个小时的会谈。预计内塔尼亚胡将要求15位部长在内阁通过一项新的暂时冻结定居点建设90天,以换取美方回报的决议。

  海费茨说:“还没有确定内阁会议的日期,因为我们必须等待美方的书面说明。但是双方都对实现达成的协议感兴趣,双方的团队也正在为这个目标而努力。”

  据报道,以色列消息人士14日说,以色列安全内阁可能以微弱优势通过美国方面提议,以“冻结”约旦河西岸犹太人定居点建设,换取美国提出的一揽子安全与外交回报。

  按照美方提议,以暂停约旦河西岸定居点建设90天。90天停建时间到期后,美国不会要求以色列继续延长停建期限。

  作为回报,美将要求国会批准向以出售20架F—35型隐形战斗机;如果巴以达成和平协议,美将与以签署全面安全合作协议;如果巴勒斯坦单方面寻求联合国建国认可,美国将投票否决等。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