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以色列高官称犹太极端主义与哈马斯威胁和平进程

2010年11月16日 15: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一位以色列高级情报官员警告称,巴以和平进程受到不断膨胀的犹太极端主义与哈马斯组织计划在约旦河西岸发动恐怖运动的双重威胁。同时以色列反对派拒绝在西岸停建定居点也阻碍了和平进程。

  这位官员说:“我们今天面临着非常危险的局面。他们(哈马斯)计划对以色列发动大规模的袭击,试图破坏巴以和平进程。”

  哈密斯声称对发生在9月初的4名犹太定居者在西岸被杀一案负责。

  这名以色列情报官员说,通过对哈马斯卷入暴力袭击事件的嫌疑人的审问显示,这只是哈马斯计划长期发动的袭击事件的序曲。

  同时,这名官员也对约旦河西岸地区队伍越来越壮大定居者所持的极端主义而担忧。

  西岸地区的激进犹太人已经对巴勒斯坦人与以色列安保部队人员发动了暴力袭击行动。

  这位情报官员同时也对以色列领导层以提出了警告,他说巴以和平进程的持续搁置,恐怕将导致巴勒斯坦领导层与安全部门的垮台。巴勒斯坦政府在恢复西岸地区的秩序上是至关重要的。

  他说,持右翼立场以色列反对派拒绝巴勒斯坦提出在西岸地区停建定居点的要求,也多次阻碍了和平进程的重启。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