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威廉王子谈订婚:随时带着母亲的戒指 生怕弄丢

2010年11月17日 15: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在宣布订婚消息后,威廉王子及凯蒂•米德尔顿在11月16日参加了一次电视采访,首次出现在公众面前。

  “我们实在太激动了,希望能够伴随彼此度过余生,”威廉王子称。据报道,他是在上个月在肯尼亚度假时向凯蒂•米德尔顿求的婚,他还奉上了母亲戴安娜的订婚戒指。威廉王子坦承在订婚前的三个星期里,他把这枚蓝宝石戒指放在自己的帆布包里随身携带。他说:“我去哪里都带着它,因为我知道,如果丢了,我的麻烦就大了。”谈及母亲戴安娜,他说:“虽然她不能分享我们的快乐和兴奋,我想这枚戒指也是让她参与进来的一种方式。”

  这次采访很容易让人们想起查尔斯王子和戴安娜王妃订婚后的一次采访。那时候,戴安娜好像还不习惯镁光灯的照射,显得沉默寡言。与她不同的是,凯蒂.米德尔顿显得泰然自若。她说:“真希望以前见过她,她是个振奋人心的女人。”

  她没有回答关于威廉王子求婚时是否是单膝跪地的问题,坦承对于王妃这一称谓有所畏惧。

  有评论称,这次王室的婚礼将给英国王室重新树立形象的机会。米德尔顿将会给因离婚和丑闻而名声受损的王室带来青春和光彩。现在威廉王子已经得到了民众的支持。

  这一结合也很可能改变王位的继承顺序。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将会排在哈里王子之前成为第三继承人。

  英国王室方面称,凯蒂.米德尔顿的官方名字将是凯瑟琳•伊丽莎白。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