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威廉王子即将大婚 未婚妻被建议签婚前协议(图)

2010年11月18日 10:17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国王子威廉与未婚妻凯特·米德尔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英国《每日邮报》和慈善网站The Christian Institute报道,英国王子威廉与女友凯特·米德尔顿11月16日宣布订婚,而在二人的盛大婚礼即将到来之际,威廉的母亲戴安娜王妃生前的私人秘书、离婚专家以及律师们纷纷表示,为了凯特考虑,二人应该签婚前协议。

  戴安娜生前的私人秘书帕特里克·杰弗逊说:“如果她(凯特)是我妹妹,我会告诉她签婚前协议。”他还表示尽管这对王室未婚夫妻签婚前协议一定会招来批评之声,甚至被泼污水,但是他更愿意从实际出发考虑这个问题。二人的婚礼将是一个公共大事件,他们正确处理婚前事务才能为公众作出榜样。

  英国《卫报》著名撰稿人查理斯·亚瑟也在他的微博上发文称:“希望凯特·米德尔顿签了婚前协议。”

  离婚专家伊莎贝尔·桑顿则在接受英国《每日邮报》采访时称:“当两个财富存在明显差距的28岁青年即将结婚时,一方父母毫无疑问会尽快为孩子找律师。可是,英国王室是否会这样做还不得而知。我认为在做出最后决定前,双方都应该对此事慎重考虑。”

  据悉,近日英国最高法院决定加强婚前协议的法律效力。 但是有人认为,签署婚前协议就像结合的双方都假设甚至期望他们的婚姻失败一样。这是一种负面的生活态度,亵渎了人类最神圣的誓约。(李金良)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