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威廉订婚后自揭8年浪漫史 称将考虑“造人计划”

2010年11月18日 07: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威廉王子与凯蒂向传媒讲述情路往事,凯蒂戴着戴妃的戒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威廉王子即将大婚 未婚妻被建议签婚前协议(图)

  中新网11月18日电 经过长达8年的爱情长跑,英国威廉王子终与女友凯蒂订婚,两人前天首度向传媒讲述情路上的起跌和求婚内幕。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以戴妃订婚戒求婚,威廉解释是想让亡母分享喜悦,同时可把他生命中最特别的两名女性连在一起,同时确保与凯蒂共度余生。至于迟迟不求婚,是怕万一凯蒂承受不了成为未来王后的压力,仍有机会“知难而退”,而现在是拉埋天窗的适当时机。

  威廉说:“我想给她机会看清楚,当事情未到太迟的地步之前,而她需要的话可以退出。我试图汲取过去经验,给她最好的机会去适应和看看事情的另一面。”对于将成为王妃,凯蒂坦言既兴奋又害怕,希望尽快适应王室生活,说:“威廉是一个好老师,希望他帮我走过这段路。”

  求婚地点:肯尼亚黑犀牛保护区

  上月威廉带同凯蒂到东非肯尼亚旅行,凯蒂并不知道威廉的背包内,藏着极具意义的宝物──已故戴妃在19岁时与王储查尔斯的订婚钻戒。威廉忆述当时他很害怕掉了钻戒,说:“我把它放在背包,随身携带了3个星期……所到之处我都抓紧它……若它不见了我便惹上大麻烦。”

  据报,威廉的求婚地点是肯尼亚的莱瓦野生动物保护区,该区以保护黑犀牛着称。凯蒂形容求婚过程“非常浪漫”,虽然他们一直有讨论婚姻大事,但求婚的一刻令她大感惊喜,说:“当他求婚时我完全感到震惊和十分兴奋。”至于威廉有没有跪下求婚,二人就保密。

  威廉:没有人要替代亡母戴妃

  威廉表示,以亡母订婚戒求婚,是为了让母亲分享他结婚的喜悦,他说:“她已不在这里分享我们的喜悦和兴奋,这是我可以让她与我们保持接近的方法”,又说:“这戒指对我意义非凡,凯蒂对我而言亦别具意义,两者合二为一十分适合。”在生儿育女方面,威廉透露他们将开始考虑这一问题。

  两人首次以未婚夫妻身份会见传媒,令人想起当年戴安娜与查尔斯订婚时的情况,当时戴妃显得害怕和畏缩,相比之下,凯蒂较为轻松。对于外界拿凯蒂与已故戴妃比较,威廉强调没有人要替代戴妃,说:“这是你如何创造你的未来,无人试图替代我母亲,这是关于创造自己的将来和命运,这方面凯蒂会做得很好。”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