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以色列就冻结定居点条件表态 要美提供书面承诺

2010年11月18日 11:12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新华社电 以色列总理本雅明·内塔尼亚胡16日说,在美国就先前对以色列所作一揽子安全和外交方面承诺提供“书面版本”以前,以色列安全内阁不会对“冻结”约旦河西岸犹太人定居点建设的提案加以投票。

  以色列《耶路撒冷邮报》援引以外交消息人士的话报道,内塔尼亚胡坚持认为,只有美国向以方提供一揽子方案的书面承诺,他才会把停建定居点提案递交安全内阁审议。

  安全内阁定于17日召开每周例会,眼下尚未把停建定居点提案纳入议程。

  以色列财政部长尤瓦尔·施泰尼茨16日接受以色列军队电台采访时说,以方眼下尚未拿到一份美方提供、“可供深入探讨的最终文本文件”。

  支持定居点建设的以色列海外犹太人事务及信息部长尤利·埃德尔斯坦分析,美国方面不太可能在口头承诺基础上再对以方作出书面承诺。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菲利普·克劳利16日说,美国眼下正努力寻求巴以双方重回谈判桌旁。克劳利没有披露美国就停建定居点提议与巴以双方商谈的细节,也未确认美国是否会把这份口头提议转化为书面文本。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