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威廉准新娘夜访戴妃举办葬礼教堂 挑选结婚场地

2010年11月19日 07: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戴妃举办葬礼的教堂
凯蒂秘密前往教堂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9日电 英国威廉王子与女友凯蒂宣布婚讯后,前日早上即启动大婚筹备工作,与顾问开会,详谈场地、择日、婚纱等问题。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凯蒂当晚7时由保安官员陪同,悄悄私访西敏寺(又译威斯敏斯特教堂)视察场地。传媒猜测,这个曾举行戴妃丧礼的教堂,很可能是两人大婚地点,反映威廉已放下痛苦回忆——1997年在这里与弟弟哈里送亡母最后一程。

  英国民众最关心谁为大婚结账,有估计费用或会逾5000万英镑,英女王料将动用个人财富,支付部分婚礼开支。凯蒂家人可支付凯蒂的服装费或威廉夫妇度蜜月的费用,但仍要看他们是否愿意。

  据报,为期2天的大婚期间,伦敦市中心将实施全面管制,全球的达官显贵将到伦敦。有估计称,婚礼的保安费或高达2000万英镑,这将由纳税人埋单。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