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威廉大婚女王与王储埋单 安保费或达2000万英镑

2010年11月18日 11: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威廉王子与凯蒂宣布订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王室工作人员17日晚透露称,预计王储查尔斯将为威廉王子的婚礼支付数百万英镑的费用,但是纳税人仍需为预计数千万英镑的安保费用埋单。

  据报道,17日晚上传出的消息显示,查尔斯与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将支付婚礼与招待会的费用。

  威廉王子未婚妻凯蒂的父母没有被要求为婚礼花钱。预计查尔斯将从康沃尔公爵领地这块不动产上找点钱支付婚礼的费用,这块地皮估价10亿英镑。5年前,查尔斯与卡米拉“俭朴的”婚礼花费了500万英镑。

  报道称,预计威廉王子明年大婚的花费将使前辈的婚礼相形见绌,据估计总花费可能达到2000万到4000万英镑。

  一位高级宫廷官员透露说:“查尔斯王子与女王都会为婚礼提供财力支持,这是全家的事。特别是如果招待会在白金汉宫举行的话,女王肯定会埋单。”

  消息人士称,凯蒂的家人可能支付凯蒂的服装费或威廉夫妇度蜜月的费用,但这还得看他们自己的意愿。

  虽然王室称要为威廉王子的大婚埋单,但纳税人还是需要支付安保费用。去年G20峰会期间,为应对伦敦街头抗议示威,政府花费了740万英镑的安保费用。

  报道称,为期2天的大婚期间,伦敦市中心将实行全面管制,全世界的达官显贵都将来到伦敦助兴,预计安保费用将达到2000万英镑。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