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辛格反对调查前部长 印电信丑闻升级议会陷僵局

2010年11月24日 09:24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由于辛格政府不同意对前电信部长拉贾丑闻展开跨党派调查,印度议会陷入僵局。

  辛格政府目前遇到的最大问题就是电信丑闻。印度审计部门本月16日提交议会的一份报告说,2007年至2008年间,时任信息技术和通信部长的拉贾以“难以置信的低价”出售通信执照,使印度蒙受多达390亿美元损失。

  以人民党为首的反对党坚决要求辛格政府为此展开一个跨党派联合调查。不过辛格政府拒绝了此提议。于是反对党在议会中多次阻挠议会程序,以至议会无法正常召开,只能被迫休会。人民党高级成员贾维代卡尔指责辛格“不顾民意”。他还“威胁”辛格称,如果辛格不答应这一提议,政府提出的任何提案都会被否决。

  不过辛格似乎对此不以为然。23日他来到议会大楼后,还特别到拉贾所属党派“德拉维达进步联盟”的办公室。见面后,辛格与拉贾等人握手,在离开之前,辛格还拍了拍拉贾的肩膀。(张乐)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