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猜测炮击事件发生前朝鲜领导人曾视察相关部队

2010年11月25日 13:53 来源:环球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韩国媒体11月25日报道称,就在朝韩相互炮击事件发生前一天,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曾在劳动党军事委员会副委员长金正恩等人陪同下视察相关部队。

  韩国《朝鲜日报》25日报道称,朝中社22日报道金正日视察黄海南道龙渊郡的养鸭场和养鱼场的消息,龙渊郡接近“北方界线”(NLL)的西海岸地区,并且与白翎岛隔海相望,是与进行炮击的康翎郡一样海岸炮密集的战略要地。

  报道称,金正日视察时身边站着总参谋部作战局长金明国大将,韩方因此猜测他同时也到相关部队视察。韩国国防研究院安全战略研究中心负责人白承周说:“贴身随行金正日的政治军人另有人在。负责全军作战指挥的作战局长不可能只为参观一个养鱼场前往黄海南道。”(朱盈库)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