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佩林欲参选总统遭布什夫人打击 称其“蓝血人”

2010年11月25日 16: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24日,美国政坛热门人物佩林在接受一个广播节目访谈时称,她很喜欢前总统布什一家,但认为他们是希望通过个人而不是竞争来选择胜者的“蓝色人”——“蓝血人”指的是贵族出身的人。

  “我想大部分美国人都不能忍受‘蓝血人’,”佩林说,虽然这样,“我还是很爱布什一家。”

  佩林和布什家族都属于共和党。日前,老布什夫妇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如何看待佩林参加2012年总统竞选,布什夫人芭芭拉称,佩林在阿拉斯加州做得很好,“她最好还是留在阿拉斯加”。

    对芭芭拉的言论,佩林在采访中说:“竞争是好事……自相残杀显得不可理喻,但这就是他们做事的方式。”

  据报道,佩林日前表示,她正考虑参加2012年总统大选,而且有信心可以击败现任总统奥巴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