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国媒体关注广州亚运会成功落幕

2010年11月28日 13: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曼谷11月28日电 (记者 余显伦) 此间的《曼谷邮报》28日以一个“特殊”的闭幕典礼为主旨,报道了紧张、激烈的亚运会27晚在广州闭幕的盛况。

  该报引用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亲王的话说,广州亚运会与北京奥运会举办得同样成功。该报指,本届亚运会上中国队以199枚金牌、119枚银牌和98枚铜牌的好成绩,见证了中国在亚洲体育领域的领军地位。

  该报称,广州亚运会闭幕典礼是一场亚洲多元文化的盛宴,在伴随着印度、日本、韩国等国的音乐声中完美谢幕。

  28日出版的泰国华文报纸《星暹日报》、《中华日报》、《亚洲日报》、《京华中原》、《新中原报》、《世界日报》等在头版头条或显著位置,图文并茂的刊发了广州亚运会闭幕的盛况。

  27晚,有泰国NBT等多个电视频道转播了广州亚运会的闭幕典礼。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