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破相"肇事者爆红 获赠"肘子"称号(图)

2010年12月01日 10:22 来源:环球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让奥巴马“破相”的肇事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报道,奥巴马打篮球受伤后嘴唇缝针的照片已被各大媒体广泛转载。而肘击奥巴马、让奥巴马“破相”的肇事者也因为此事在美国暴红。网友们送了他“肘子”的外号,并查出他曾在多所学校任过篮球教练。

  据台湾《中国时报》12月1日文章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酷爱打篮球,他的固定球友包括贴身助理雷吉•洛夫、美国教育部长阿恩•邓肯以及他认为“美国史上最会打篮球的内阁成员”。而现年38岁的雷纳多•德塞雷卡任职于美国国会为培养新生代拉美裔领袖而设的西语裔党团研究所。他高中时是篮球校队队员,近二十年来在华盛顿特区担任过许多中小学生的篮球教练,因此得以与总统一较高下。

  在这次球场意外中,除了奥巴马嘴唇受伤外,雷纳多的手肘也缝了四针。他向奥巴马两次道歉,并还夸赞奥巴马是“强劲的对手”,称和他打球十分尽兴。文章称,虽然雷纳多在今年初获得了美国专门奖励杰出拉美人士的“米勒库尔领袖奖”,但给奥巴马的一记肘击才使他一举成名。他被网友们送上“肘子”的外号,成为八卦报纸头版人物。他的名字也成为谷歌网站的热门搜索词。(记者 李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