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威廉王子大婚将以3D形式直播 观众人数或超25亿

2010年12月02日 09:28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英国媒体11月30日报道,威廉王子与未婚妻凯特·米德尔顿将于明年4月29日在威斯敏斯特大教堂举行婚礼。英国的两大电视巨头——天空电视台和英国广播公司计划对王子婚礼现场实况用3D形式在英国的电影院和3D频道同步进行直播。

  天空电视台是英国国内3D直播的先驱者,在过去的一年里,它已经成功地为观众提供了包括英超比赛、竞选辩论、歌剧和音乐会等3D直播服务,并且在国内安装了300万个3D机顶盒;英国广播公司则以其权威性在历次重大事件报道中一马当先、傲视同行。

  如果该计划最后付诸实施,那就意味着全世界的民众都将有幸“身临其境”地观赏这一盛况。

  英国王室的一举一动总能吸引来自全世界的目光。据估计,届时收看威廉王子婚礼直播的观众人数将很有可能超过1997年戴安娜王妃葬礼时的纪录,当年有25亿观众收看。而1981年查尔斯王子与戴安娜结婚时,虽然只有英美两国的3家电视台进行了直播,但是全球却有超过10亿观众通过电视目睹了这一盛况。(崔海培)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