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欧洲严寒一夜冻死17人 百年洪水袭巴尔干(图)

2010年12月04日 08: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位于巴尔干半岛的阿尔巴尼亚街道严重水侵。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4日电 欧洲气温急剧下降,一夜间再多17人冻死,其中12名是波兰人,欧洲严寒,本周已造成60人死亡。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英国、德国和法国机场的数十航班受风雪影响取消。巴尔干半岛国家则遇到百年一遇的河水泛滥,要进入紧急状态。

  波兰气温在短短48小时内急剧跌至摄氏零下15度,至今共造成30人死亡,大部分死者都是年约35至60岁的酒徒和露宿者。邻国捷克新增多2人冻死,至今累积8人死亡。德国、法国和俄罗斯亦出现失温致死个案,分别有1人、3人和11冻死。立陶宛亦录得5宗死亡个案。

  英国盖特威克机场继续有航班延误或取消,爱丁堡机场和伦敦城市机场则已陆续重开。希思罗机场网站建议旅客留意航班延误或取消。法国巴黎戴高乐机场昨日运作正常;德国法兰克福机场过千班航机中,有44班要取消。

  另外,横跨波斯尼亚、塞尔维亚和黑山的德里纳河,因连日暴雨导致河水泛滥,出现104年来最严重水灾,3国颁布紧急状态,阿尔巴尼亚西北部亦受洪水灾情影响。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