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国富二代为非作歹棍打司机 欲给钱封口被捕

2010年12月06日 17: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肇事者:前M&M公司的代表崔哲源(韩联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首尔地方警察厅6日以涉嫌实施暴力等罪名,对某集团会长的堂弟、前M&M公司的代表崔哲源(41岁)申请了逮捕令。

  据警方介绍,崔哲源因为雇佣问题同油罐车司机刘某发生冲突,之后他在首尔龙山区的办公室里,用棒球棍殴打刘某10多下。

  警方经调查证实,在M&M公司的众多高管都在场的情况下,崔哲源用铝制棒球棍打了刘某的臀部10下。据说,当时崔哲源每打一下,就说“一棍100万韩元”。

  刘某后来挣扎求饶,崔哲源便说,从现在开始一棍300万韩元,然后又打了3棍。打完后摧哲源以刑事协议金名义给了刘某两张面值1000万韩元的支票。

  警方说,崔哲源利用自己的财力和影响力,非法行使暴力,导致法律体系混乱、引发公众的愤怒。

  此事曝光后,曾受雇于崔哲源的员工接连举报崔曾经用铁锹、高尔夫球拍殴打员工,甚至牵来猎犬威胁女职员。警方对这些举报也在进行调查。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