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在英以间谍罪被捕的俄女子称英政府没拿出证据

2010年12月09日 17: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俄新网9日报道,因涉嫌从事间谍活动在英国被捕的俄罗斯女子叶卡捷琳娜(卡佳)•扎图利维捷尔称,英国政府没有拿出对她的指控证据。

  《今日俄罗斯》(Russia Today)电视台引述扎图利维捷尔的话报道,“警方没有拿出指控证据。我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

  她还说,尽管俄罗斯使馆向英国政府发了信函,但是警方还是没有将她释放。据扎图利维捷尔还称,她打算对正在准备的驱逐行动提出上诉。

  扎图利维捷尔还透露,Facebook社交网站用她的名字设置了虚假网页。《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用扎图利维捷尔的话报道说,“不知什么人用了我的名字注册了虚假的用户名,在那里回答所有的问题”。

  据英国媒体报道,扎图利维捷尔之所以遭到怀疑,是因为她以议员名义收集有关英国核计划、潜艇等其他安全领域问题的信息。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