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德98岁老翁枪击、刀割、棒打妻子 承认谋杀未遂

2010年12月09日 22: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外电报道,德国一名现年已98岁的老翁当地时间9日承认,他企图谋杀自己一起度过了52年婚姻的妻子。这名老翁因患有老年痴呆症,最终被判处2年有期徒刑,缓期执行。

  据报道,这名年将百岁的老翁成为目前在柏林法庭受审的年纪最老的嫌犯。他用一支发令枪朝自己74岁的妻子开枪,试图杀死她。但是,这支枪实际上装着“空包弹”,打不死人。当他发现自己妻子没有受伤时,这名老翁又用棒球棍多次猛击妻子头部和上半身,并试图用刀子割开妻子的喉咙和手腕。但妻子最终活了下来。

  受审的老翁承认,自己试图谋杀妻子,对她造成了严重的身体伤害。老人还宣称自己企图结束他和妻子两人的性命,属于“自杀行为”。

  他的律师同时表示,老翁患有老年痴呆症。对现实的认知已经扭曲。由此,法院对老翁减轻处罚,只判处其2年监禁,缓期执行。

  据报道,老翁的妻子也出席了审判,但遵其意愿,她没有作为证人指证老翁。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