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孟加拉工人示威与警发生冲突 致3人死百余人伤

2010年12月12日 17: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2日电 综合报道,12日,孟加拉国数个城市的工人举行示威,并与维持秩序的警方发生冲突,导致至少3人丧生,大约100人受伤。

  据报道,孟加拉国首都达卡和该国东南部城市吉大港的制衣厂工人举行示威活动,他们对政府允诺在上个月就应实施的提高工资政策还没有实施而感到不满,于是举行了示威。有的示威者袭击工厂,砸毁汽车,并与维持秩序的警察发生冲突。警方向示威者发射催泪瓦斯,并一度发射实弹。

  当地警方负责人说,目前已知有3人丧生,其中包括1名遭砖头砸死的黄包车夫。大约100人在示威活动中受伤,但目前还未能确定具体人数。

  示威工人据信为一家韩国大型制衣公司工作,该厂近日关闭了在孟加拉国的17间工厂,据信与示威活动有关。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