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支持维基解密的黑客上电视 称将继续进行攻击

2010年12月16日 1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6日电 近日,一些支持维基解密的电脑黑客通过视频聊天的方式,出现在英国天空电视台的节目中,他们称将会继续攻击那些阻碍或者破坏维基解密网站的公司。

  节目中,一个来自未知组织的网络黑客“鲈鱼” 还透露了黑客组织运作的方式以及他们日益庞大的队伍。

  这位带着面具的发言人称:“事实上,我们的攻击目标很有限。我们只攻击那些跟维基解密网站有直接关系的公司,包括在线支付平台贝宝公司、VISA、万事达和亚马逊公司等。我们不会攻击媒体,这是一个绝对准则。虽然facebook、twitter以及其他社交网络可能做了一些反对我们的事情,我们也不会进行攻击。”

  “鲈鱼”还告诉天空电视台,在最近一次黑客行动中,该组织一共动员了9000多名志愿者攻击这些公司。他们的破坏性软件已经被下载了超过30万次。

  他还介绍说:“有些人会提议攻击的目标,我们会对这些目标进行调查,反复斟酌,才决定是否攻击。”

  在大部分西方国家,黑客的行为是不合法的,所以这些黑客组织成员都没有透露自己的身份。

  他们声称,已经发明出新的更加高级的软件,并将继续对一些公司进行攻击。

  据英国伦敦警察厅透露,他们已经在几个月之前开始对这一组织进行审查,并将会调查最近的黑客攻击行为。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