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罗斯警方在莫斯科逮捕1300多人 搜出百件武器

2010年12月16日 17: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警方消息人士16日透露称,为防止再次爆发种族仇恨骚乱,俄警方15日在莫斯科逮捕了1300多人,警方并搜出数百件各类武器。

  有传言称民族主义团体与来自俄南部北高加索地区的移民计划在莫斯科市中心的基辅火车站发生冲突。警方15日对此严阵以待。

  消息人士称,警方从被捕人员身上搜出了16支手枪、208把刀、包括斧头、铁棒、与高压电枪等在内的260件其他武器。

  警方称,警察封锁基辅火车站附近区域,造成约30人受伤。

  为防止民族主义者与移民爆发冲突,俄罗斯警方还在圣彼得堡逮捕了若干人。

  11日,大约5000名来自不同组织和群体的球迷、民族主义者组织的支持者在莫斯科市中心克里姆林宫附近的马涅什广场举行非法集会,并高呼民族主义口号。事件中有65名闹事者被拘捕,并导致包括警察在内的近30人受伤送医。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