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泄露撞船录像保安官将被停职或免职

2010年12月20日 12:56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日本媒体报道,因故意泄露钓鱼岛撞船事件的录像,日本海上保安厅将对神户海上保安部一保安官(43岁)处以停职甚至免职的处分。

  据悉,这名保安官已经提出了辞职,但没有被受理,海上保安厅预计将在年内确定处分结果。随后,东京地方检察院最早明年年初将决定这名保安官的刑事处分结果。据媒体分析,不起诉的可能性很大。

  根据日本国家公务员法,针对公务员的惩戒处分分为“免职”“停职”“降薪”“警告”四种。对于内部事件,海上保安厅的惯常做法是交给所属管区负责调查和处置,但因此次事件的社会影响面大,最终受处罚的人员很可能会涉及肩负相关管理责任的数个管区人员,因此这个事情的处置将会由海上保安厅本部负责。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