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国总统李明博敦促军方积极应对口蹄疫疫情

2010年12月30日 0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李明博30日上午在青瓦台听取政府各部门新年工作报告时表示,若以后还出现新的口蹄疫病例,军方也需要给予支持与配合。

  李明博介绍说,在韩国江原道发生口蹄疫疫情时,横城郡军部队支持防疫工作,并表示,虽然军队已经予以了合作,但他希望采取更积极的应对措施。

  他还对防疫工作人员表示谢意,称虽然每年都发生过口蹄疫,但扩散到韩全国范围,可谓史无前例。消毒、宰杀等防疫工作看起来很简单,但工作人员若没有责任感,难以做到。他们拥有“只有我们才能做到”的使命感,积极应对口蹄疫疫情,值得赞扬。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