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墨西哥前驻华大使李子文:美国所谓病毒溯源报告太荒谬

墨西哥前驻华大使李子文:美国所谓病毒溯源报告太荒谬

2021年09月04日 20:3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墨西哥前驻华大使李子文接受总台记者采访:美国所谓病毒溯源报告太荒谬

  当地时间9月2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采访了墨西哥前驻华大使,墨西哥外贸、投资和技术企业理事会亚太区委员会主席李子文。关于美国情报部门近日发布的所谓新冠病毒问题调查报告,李子文表示,这份报告十分荒谬,由美国的情报机构来制作的所谓调查报告没有公信力,更毫无意义。同时,李子文也指出,事实证明,中国在配合世卫组织做调查的时候非常透明配合。

  墨西哥前驻华大使 墨西哥外贸、投资和技术企业理事会亚太区委员会主席 李子文:我认为这是一份完全荒谬的报告,我感到十分费解,美国为什么会想到由一个情报机构去主导科学调查,因为这种溯源调查应当是完完全全的科学性调查,但是在美国的这份调查报告中没有科学家的参与,就让人无法相信这样无科学性的报告。所以这份所谓溯源调查报告的公信力已经大打折扣了。

  谈及美国这份报告的目的,李子文表示,拜登政府在采取政治手段污名化中国这方面,跟前任特朗普政府也没什么两样,都还是采取了错误的做法。

  李子文:我认为背后的一个非常可能的因素是,美国的拜登政府原本可能是想借着调查的名义做出一点变化和调整,比如前任特朗普政府当时采取政治手段,污名化中国,但是现在看起来拜登也没什么两样,跟他的前任一样,还是采取了错误的做法。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