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意大利“奥密克戎”毒株确诊病例增至9例 校园防疫收紧

意大利“奥密克戎”毒株确诊病例增至9例 校园防疫收紧

2021年12月01日 1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欧联网报道,当地时间11月30日,意大利民防部报告该国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2764例,死亡89例。此外,该国“奥密克戎”毒株的确诊病例已增至9例。

  据报道,当地时间11月30日,意大利首名“奥密克戎”毒株感染者的两个孩子就读的小学,在进行第三轮核酸检测后,发现3名学生和1名老师被确诊感染“奥密克戎”毒株;此外,首名患者岳母的女护理员也确诊感染新冠,但尚未确定感染的是否为“奥密克戎”毒株。

  涉事小学表示,恐慌情绪已在学生家长之间蔓延。

  鉴于意大利12至19岁群体感染病例急剧增加,加上来势汹汹的“奥密克戎”毒株,意大利卫生部发布通知,对校园防疫措施进行了适当收紧。通知要求,当一个班级内出现1例感染者时,全班均需回家隔离并进行远程教学。(博源)

【编辑:张奥林】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