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日本要求美国暂停飞F-16战机 抛投燃料箱事件引不满

日本要求美国暂停飞F-16战机 抛投燃料箱事件引不满

2021年12月01日 17:4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本已经要求美国在该国暂时停止飞行F-16战斗机,原因是11月30日,一架美国F-16战机在居民区附近紧急着陆前,抛下了燃料箱。

  日本防卫大臣岸信夫在该部门领导会议上,下令要求美方停飞F-16战机,以确保飞行安全,并要求青森县地方当局提供完整信息。

    资料图:F-16战斗机。
    资料图:F-16战斗机。

  日前,一架隶属日本三泽基地的美国F-16战斗机在日本北部的青森机场紧急迫降,战机着陆前,在空中抛下两个燃料箱。

  其中一个油箱在深浦町政府办公楼附近被发现。另一个油箱现在还没找到。所幸没有人员伤亡报告。

  这架F-16战机目前正在青森机场。由于进行了紧急着陆,跑道因此关闭,导致民用航班延误甚至取消。

  日本已向美方提出意见,要求尽快将战机从青森机场运走,拆除燃料箱,努力确保安全并查明事故原因。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