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022格莱美音乐奖颁奖典礼推迟至四月 将首次在拉斯维加斯举办

2022格莱美音乐奖颁奖典礼推迟至四月 将首次在拉斯维加斯举办

2022年01月19日 16:3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旧金山1月18日电 美国媒体18日报道称,格莱美音乐奖主办方当日宣布,第64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典礼将推迟至4月3日举行,地点为拉斯维加斯米高梅花园剧场。

  《洛杉矶时报》18日报道称,当日,格莱美音乐奖主办方美国国家录音艺术与科学学院宣布了今年颁奖典礼的举办时间和地点。《纽约时报》报道称,这是该颁奖典礼第一次在拉斯维加斯举办。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以及“派拉蒙+”流媒体平台将直播颁奖典礼。

  今年的提名名单中,金球奖得主、爵士音乐家、钢琴家乔纳森·巴蒂斯特以11项提名领跑,贾斯汀·比伯、豆荚猫以及H.E.R.均获8项提名,“碧梨”比莉·艾利什和奥莉维亚·罗德里戈各获7项提名。根据《好莱坞报道》的消息,今年的评选中,最受瞩目的年度专辑、年度制作、年度歌曲和年度新人4大通类奖项的提名名单由8人扩充至10人。

  美国国家录音艺术与科学学院此前表示,因为奥密克戎变异毒株的快速传播,今年的颁奖典礼不会按计划于1月31日在洛杉矶举行。这是格莱美奖颁奖典礼连续第二年被推迟。2021年,原定于1月31日举行的颁奖典礼最终移至3月14日,且现场只有被提名者以及嘉宾等少数人观看。

  一年一度的格莱美音乐奖是美国音乐界的最大盛会,被形象地称为“音乐奥斯卡”。(完)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