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乌克兰局势恶化?俄外交部发言人称驻乌使馆继续正常工作

乌克兰局势恶化?俄外交部发言人称驻乌使馆继续正常工作

2022年01月24日 1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2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4日消息,俄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表示,俄驻基辅大使馆继续正常工作。

  由于俄乌紧张局势持续升温,英国开始从驻乌克兰大使馆撤离工作人员。相关官员表示,约一半在基辅工作的人员将返回英国。

  美国此前也表示,要求符合条件的美驻乌大使馆工作人员家属离境,并敦促在乌克兰的美国公民考虑离开。对此,乌克兰外交部发言人24日回应称,美国的撤离举动 “为时过早”且“过于谨慎”。

【编辑:甘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