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马来西亚总理访文莱 双方将开通疫苗接种者旅游通道

马来西亚总理访文莱 双方将开通疫苗接种者旅游通道

2022年02月15日 21:5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吉隆坡2月15日电 正在文莱访问的马来西亚总理伊斯梅尔15日宣布,当日他和文莱苏丹哈桑纳尔会面后,两国“原则上同意”将开通疫苗接种者跨境旅游通道。

  伊斯梅尔表示,这一旅游通道包括航空通道和陆上通道,完成疫苗接种的旅客只要通过病毒检测,即可无需隔离往来两国。他说,文莱有不少马来西亚侨民,自疫情以来已经两年无法返马,希望此一边界开放措施能协助他们返乡。

  据马新社报道,哈桑纳尔也对两国开通旅游者通道的建议表示欢迎,并认为这有利于两国扩大合作和促进疫后经济复苏。

  伊斯梅尔是14日晚抵达文莱开始为期两天的正式访问。这也是他出任总理以来首度访问文莱,他以“进展顺利”形容此次访问。伊斯梅尔并称,他在和哈桑纳尔的会面中,还讨论了两国加强疫苗和抗疫合作、增进经贸合作等议题,双方还就缅甸局势等地区问题交换了意见。(完)

【编辑:陈文韬】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