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悉尼近60年来首现致命鲨鱼袭击 多处海滩关闭

悉尼近60年来首现致命鲨鱼袭击 多处海滩关闭

2022年02月17日 16:2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2月16日,位于澳大利亚悉尼南部20公里的小湾海滩(Little Bay)发生一起鲨鱼袭人致死事件,这是近60年来悉尼首次发生致命的鲨鱼袭击事件。包括邦迪和勃朗特在内的多处悉尼海滩自17日起关闭。

鲨鱼袭击事件发生后,悉尼多处海滩于17日起关闭
鲨鱼袭击事件发生后,悉尼多处海滩17日起关闭

  据报道,网上视频显示,一名男子16日在小湾海滩游泳时被鲨鱼袭击后身亡。有目击者估计,这条鲨鱼长达4.5米。目前,警方并未公布遇害男子的身份信息。当地官员正使用引诱鲨鱼的道具和遥控无人机在事发海域搜寻鲨鱼。

  兰德维克市长帕克说:“这起事件震惊了我们的社区。我们的海岸线就是我们的后院,在这么惨烈的情况下发生致命意外,令人震惊不已。”

鲨鱼袭击事件发生后,悉尼多处海滩自17日起关闭
鲨鱼袭击事件发生后,悉尼多处海滩自17日起关闭

  出于对受害者和家人的尊重,原定于数天后在附近海滩举行的一项常年慈善游泳赛被取消。主办方表示曾考虑将比赛推迟到3月,但与当地议会和救生员协商后决定取消。

  新南威尔士渔农矿业部门发言人说,鲨鱼生物学家认为,袭击受害男子的是一条至少3米长的白鲨。资料显示,这是悉尼海滩自1963年以来首次发生致命鲨鱼袭击事件。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