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漫评:灯下黑!这就是美国“人权灯塔”

分享到:

新漫评:灯下黑!这就是美国“人权灯塔”

2022年03月01日 0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地球人都知道,美国一向自诩“人权灯塔”,动辄以人权为口号和借口对其他国家内政指手画脚,甚至以势欺人。可最近却有一件“尴尬”的事,不知山姆大叔觉不觉得脸上发热。

  丹麦广播公司播出的纪录片《寻找自我》中,披露了20世纪60年代美国中央情报局(CIA)涉嫌资助对311名丹麦儿童进行了秘密人体实验。虽然中情局在世界各地侵犯人权早已不是什么新闻,但他们竟毫无底线地将黑手伸向儿童,还是令人大跌眼镜。

  一面是标榜“人权”和“民主”,恨不得让所有国家围绕在自己的“灯塔”之下言听计从,一面是在光亮找不到的阴影里对儿童进行违背医学伦理的秘密人体实验,正如网友所问:还能再“双标”一点吗?

  “灯塔”早已锈迹斑斑,“光环”亦已迷离变色。这事你怎么看?反正许多人已经发出了“呵呵”冷笑。

【编辑:田博群】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蒋鲤工作室文章数71

TA的文章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