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文在寅将同韩新当选总统尹锡悦通话 探讨交接方案

文在寅将同韩新当选总统尹锡悦通话 探讨交接方案

2022年03月10日 0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10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10日将同大选获胜者尹锡悦通电话,祝贺其当选第20届韩国总统,并探讨总统职务交接方案。

    资料图为韩国国民力量党总统候选人尹锡悦。
    资料图:尹锡悦。

  报道称,文在寅原计划选举结果出炉后随即与当选人通话,但尹锡悦当天凌晨才确定当选,通话时间被延至当天上午。

  据悉,文在寅还将通过总统幕僚长俞英民向尹锡悦赠送兰花。文在寅或青瓦台方面是否会对选举结果释放信息,备受关注。

  按照惯例,青瓦台近期将安排文在寅与尹锡悦会面,这将是尹锡悦自2020年6月为出席反腐政策协议会会议访问青瓦台后,两人时隔21个月再次碰头。

1月7日,韩国总统文在寅在首尔发表新年致辞称,将力促韩中关系发展,推动韩朝合作,为重启朝美对话而努力。 青瓦台供图
资料图:文在寅。

  此前,尹锡悦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执政,将调查清算文在寅政权积弊。对此,文在寅表示强烈愤怒并要求道歉。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