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蒙特克莱金属回收站发生爆炸4人受伤

美国蒙特克莱金属回收站发生爆炸4人受伤

2022年04月01日 15:4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洛杉矶3月31日电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蒙特克莱市一个金属回收站3月31日发生爆炸,至少4人受伤。

  综合洛杉矶郡消防局及当地媒体消息,当地时间3月31日上午9点15分左右,在位于洛杉矶以东的蒙特克莱市南部,一个金属回收站发生连环爆炸。事故造成至少4人受伤,其中两名伤者被救护车送往医院,另外两名伤者搭乘私家车前往一家医疗中心救治。

  从媒体和目击者拍摄的现场视频中,可以听到连续不断的爆炸声,看到熊熊燃烧的火焰、直冲天空的大片黑色浓烟以及散落满地的残破金属罐。爆炸产生的大量碎片飞落到周边的房顶和汽车上,不少汽车玻璃和车身都被砸出坑和裂纹。住在该金属回收站附近的布瑞吉·伯伊德说,自己听到爆炸声后跑出家门,看到爆炸造成的碎片在半空中飞舞、像下雨一样落下来。另一名目击者阿尔伯特·卡斯特罗则表示,连续不断的爆炸声听起来仿佛那里“发生了可怕的战争”,自己出门查看时腿被飞溅的碎片击中、裤子被划破。

  鉴于金属回收站爆炸引发火灾可能释放出有害气体,蒙特克莱市当天对事故周边区域发布了一项强制疏散令,并在该市社区中心搭建了一座临时的红十字避难所。附近学校虽未受到爆炸直接影响,但也采取了预防性的封闭措施。

  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蒙特克莱市消防局负责人瑞安·迪尔克表示,压缩气体容器受热时会有爆炸危险,消防人员正和专业人士一起处理这起事故,消除潜在危险,确保社区安全。(完)

【编辑:陈文韬】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