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特斯拉CEO马斯克提出收购推特 并将其私有化

特斯拉CEO马斯克提出收购推特 并将其私有化

2022年04月14日 2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向推特发起收购,提出购买其100%的股票并将其私有化。

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创始人马斯克说,“龙”飞船的最高速度达到了2.2马赫,是音速的两倍多,飞船的最高高度为13.1万英尺(约39.9公里)。
资料图: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创始人、特斯拉CEO马斯克。

  据报道,在4月13日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马斯克提出每股54.20美元的报价。

  对此,推特方面表示,董事会将“仔细审查”收购一事。

  马斯克曾在一份监管文件中报告称,他已持有推特约9%的股份,成为其最大股东。4月5日,推特公司宣布,马斯克将成为推特董事会成员。但10日晚,推特公司CEO阿格拉瓦尔又宣布,马斯克将不再加入董事会。

【编辑:甘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