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俄又一军官在俄乌战斗中阵亡 圣彼得堡举行告别仪式

俄又一军官在俄乌战斗中阵亡 圣彼得堡举行告别仪式

2022年04月17日 12:1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17日电 据俄罗斯圣彼得堡政府官网16日消息,少将弗罗洛夫(Vladimir Frolov)在与乌克兰的战斗中“牺牲”,俄方在圣彼得堡为其举行了告别仪式,圣彼得堡市长出席。

  美联社报道称,弗罗洛夫的部队参与了围攻乌克兰马里乌波尔的行动,乌方还表示,多名俄将领和高级军官在冲突中丧生,但俄方并未对此说法作出回应。

  塔斯社3月20日曾报道称,俄黑海舰队副司令帕利在争夺马里乌波尔的战斗中阵亡。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