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秘鲁新冠疫苗接种疑存在失误 总理:若属实 将严惩

秘鲁新冠疫苗接种疑存在失误 总理:若属实 将严惩

2022年04月26日 14:1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秘鲁《公言报》报道,近日,秘鲁卫生部在为老年人和医务人员接种第四剂新冠疫苗时,使用的莫德纳(Moderna)疫苗剂量疑似为100微克,超过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所的规定50微克,由此引发质疑。

  当地时间25日,秘鲁总理托雷斯就此事表态,表示目前正在调查这一事件,如果发现确实存在失误,将对卫生部相关责任人进行追究。卫生部长豪尔赫•洛佩斯则表示,将对此事件进行调查,并采取相应的措施。

  秘鲁医学协会会长劳尔•乌尔基索说,“在观测到出现中度的不良反应后,我们意识到,疫苗剂量不是我们认为的那样,随后专家委员会开会评估,然而卫生部此前没有与委员会沟通。目前错误已经得到纠正,我要提醒民众疫苗是安全的,但卫生部必须要严惩责任人。”

【编辑:甘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