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英国不明病因儿童肝炎病已达145例 多人移植肝脏

英国不明病因儿童肝炎病已达145例 多人移植肝脏

2022年04月30日 17:5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30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9日,英国卫生安全局表示,自25日以来,英国新增34例在儿童群体中发生的不明病因肝炎病例,累计病例数达到145例。

  英国卫生安全局表示,在英国,有10名患者接受了肝脏移植,截至目前暂无死亡病例。

  报道指出,研究结果表明,儿童肝炎病例的增加可能与一种被称为腺病毒的普通感冒病毒有关。英国卫生安全局补充称,专家仍在调查其他可能原因,如新冠病毒感染或环境因素等。

  根据欧洲疾控中心4月26日的报告,自本月初英国报告发现不明病因儿童肝炎病例以来,已有包括美国、西班牙等十多国报告超190例病例。患者多为10岁以下儿童,其中17名重症患者需接受肝脏移植,1名儿童死亡。

【编辑:宋方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