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古巴哈瓦那酒店爆炸事故已致30人遇难 搜救仍在进行

古巴哈瓦那酒店爆炸事故已致30人遇难 搜救仍在进行

2022年05月09日 08:3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古巴哈瓦那酒店爆炸事故已致30人遇难 搜救仍在进行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古巴首都哈瓦那的一家豪华酒店发生严重爆炸事故,截至当地时间8日,遇难人数已升至30人,现场的搜救行动仍在持续进行。

    当地时间5月7日,搜救人员在事故现场进行搜救。
    当地时间5月7日,搜救人员在事故现场进行搜救。

  位于哈瓦那旧城的萨拉托加酒店是一家拥有96间客房的五星级酒店,当地时间6日,酒店疑因天然气泄漏起火爆炸。

  古巴官员8日表示,遇难人数已经上升到30人。与此同时,救援人员仍在继续搜救。附近的几座建筑也遭到了破坏。

  古巴卫生部说,有84人在爆炸中受伤,约24人仍在医院接受治疗。遇难者包括4名未成年人、1名孕妇和1名西班牙游客。

  当局表示,爆炸原因仍在调查中,但相信是天然气泄漏造成的。

  工作人员已经开始清理酒店周围的街道,到7日晚些时候,大量的交通已经恢复。

【编辑:李骏】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