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外媒:瑞士释放部分冻结的俄罗斯资产

外媒:瑞士释放部分冻结的俄罗斯资产

2022年05月13日 16:0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瑞士政府12日公布,鉴于俄罗斯在乌克兰的特别军事行动,瑞士冻结了价值63亿瑞郎的俄罗斯资产,这一数据较4月初的约75亿瑞郎有所下降。

  据介绍,瑞士新冻结了22亿瑞郎的俄罗斯资金,但同时释放了约34亿(瑞郎)此前被临时冻结的资产。

  负责监督制裁的瑞士联邦经济事务秘书处官员(SECO)欧文·布林格表示,“如果没有足够的理由,我们不能冻结资金。”

  路透社称,瑞士正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被要求更快地识别和冻结遭制裁的俄罗斯人的资产。不过,尽管银行和资产管理公司可以暂时冻结相关资产,但SECO官员表示,如果他们不能确定这些资产是由受制裁的个人直接拥有或控制的,就需要进行解冻。

【编辑:甘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