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乌克兰总统:只有通过外交途径才能结束冲突

乌克兰总统:只有通过外交途径才能结束冲突

2022年05月21日 2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努尔苏丹5月21日电 基辅消息: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当地时间21日表示,只有通过外交途径才能结束冲突。

  据乌克兰独立通讯社报道,泽连斯基当日在接受采访时指出,“乌俄冲突最终将通过外交途径解决”,他表示,“这场战争是血腥的,但只有通过外交途径才能最终解决问题。”

  此外,他在接受全国电视节目采访时称,“有些事情只能在谈判桌上解决。”他说,“乌方希望结束战争,但一切都取决于与俄总统普京对话的时间。”报道称,泽连斯基认为,在与俄方的对话中可找到问题的解决方案。

  据此前报道,乌总统办公室主任顾问波多利亚克表示,乌克兰与俄罗斯之间的谈判进程目前已暂停。

  此外,波多利亚克还表示,战争正进入最后阶段,问题是持续多长时间。他认为,俄方想通过阵地战方式使战争进入持久阶段,这将对乌方不利。

  此前一天,据泽连斯基透露,亚速钢铁厂疏散工作基本完成,所有平民都已被撤离。

  据乌通社报道,泽连斯基20日晚表示,对于工厂附近或在马里乌波尔其他地区的平民疏散工作早已开始,平民、医护人员、重伤员都已被疏散。(完)

【编辑:张奥林】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