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内华达州两架小型飞机相撞 机上4人全部遇难

美国内华达州两架小型飞机相撞 机上4人全部遇难

2022年07月18日 17:0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旧金山7月18日电 两架小型飞机当地时间17日在美国内华达州北拉斯维加斯机场上空相撞,机上4人全部遇难。

  北拉斯维加斯消防部门在社交平台上说,撞机事件发生在17日中午12时左右。美联社援引美国联邦航空局的话称,涉事飞机均为单引擎飞机,型号分别是派珀PA-46和塞斯纳172。

  初步信息显示,派珀PA-46准备着陆时与塞斯纳172相撞,前者坠毁在机场跑道以东的一片空地上,后者则掉进一处蓄水池中。现场视频显示,其中一架飞机被火焰吞没。根据北拉斯维加斯消防部门的说法,两架飞机上各有两人,已全部遇难。

  报道称,美国联邦航空局和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将调查该起事故。(完)

【编辑:张乃月】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