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连斯基:乌克兰已准备好,正在等待运粮信号

分享到:

泽连斯基:乌克兰已准备好,正在等待运粮信号

2022年07月29日 2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7月29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9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视察切尔诺莫斯克港,了解粮食装载情况。泽连斯基表示,乌克兰已经做好充分准备,正在“等待合作伙伴发出开始运输的信号”。

  乌克兰总统办公室发布的视频片段显示,泽连斯基站在一艘名为Polarnet的船前。乌总统办公室的声明称,根据计划,出口可能在“未来几天”开始。

  此外,泽连斯基还于当日在港口附近会见了七国集团驻乌克兰大使。

  据此前报道,俄乌于22日就黑海港口农产品外运问题分别与土耳其和联合国签署相关协议。27日,黑海粮食外运联合协调中心在土耳其正式启动。

【编辑:张乃月】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